果然是「戰友」!高志鵬、李婉鈺同聲:多關心我的專業…

  •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事件發生後,緋聞男友立委高志鵬首次公開露面。

捲入緋聞及金錢糾紛的準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傳聞中的另一名緋聞男友、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在沉寂多天之後,今(20)日在立法院出面,他說,自己和李 婉鈺只是朋友,現在多一個「戰友」的關係,高志鵬還說,「希望未來多關心我的專業,做召委跟質詢的內容」,只是這說法跟李婉鈺18晚間也簡訊通知媒體「希 望媒體多多關注及幫忙問政表現」幾乎如出一轍,曾經交往過的兩人如今面對緋聞事件,顯然共同的想法都是都不想再多談。

38歲的李婉鈺,外形甜美、身材高挑,曾與藝人庹宗康、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傳過緋聞,今年通過民進黨初選,獲提名角逐新北市議員,11月27日以2萬多票當選新科議員。

週刊日前報導,準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疑似跟一名林姓已婚男子發生不倫戀,除了雙方有4000多萬債務糾紛之外,甚至在談判過程中說出「陪睡1次抵債 100萬」,李婉鈺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跟人家借過錢,她並稱林承祺是她在念研究所的學弟,雙方因為辦公室裝修工程發生糾紛, 李婉鈺激動的說,林承祺對她進行「癡漢騷擾」,她決定要提告週刊加重誹謗,併求償新台幣1億元。

不過林承祺稍後反批李婉鈺顛倒是非,林妻還再媒體上公開表示兩人的生活一直很幸福,李婉鈺傍晚再以簡訊,回應林承祺的說法。她說,「如果林先生連太太都能說服,我也無話可說了。畢竟我也是一個女人,無心傷害無辜的林太太和小孩。」

李婉鈺表示,一切靜待司法處理,除非林承祺願意出面對質,「否則我不再作任何回應,畢竟口水來口水去很沒意義。」她也強調,「婉鈺是出來做事的,這個事件已經歹戲拖棚,就到此為止吧!」未來希望大家(媒體)也能多多關注及幫忙她的問政表現。

高志鵬連日面對李婉鈺緋聞十分低調,到立法院也都是簽到後就匆匆離開,今日被媒體追問李婉鈺的緋聞,高志鵬語氣有點感慨的說,「真的是毀人名節 易,還人清白難」,對於李婉鈺的緋聞是否會影響兩人之間的友誼,高志鵬則說,兩人本來就是朋友,現在她邁入政壇,多一個身份,「就是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映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